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3 09:43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3月2日,区委书记李瑞峰,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段利勇,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领导李玉涛、刘连一、李进朝、王玉廷、杜晓伟、曹永辉、高志平参加调研。

李瑞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横北中心小学及幼儿园建设项目、横北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区人民医院能力提升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李瑞峰指出,重点项目是老百姓热切期盼的民生项目,事关百姓的民生福祉,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前期预定标准,逐级落实,加快推进,让项目早落地,造福百姓。

李瑞峰强调,施工方在横北中心小学及幼儿园建设项目、横北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安排足量施工机械和人员,按时间节点,抢抓工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让学生早日入校就学和回迁户入住新房。区人民医院能力提升项目,要结合医院特色,尽可能保留原历史建筑,合理规划新建项目,最大程度满足我区看病就医需求,提升医院综合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人民医院能力提升项目规划方案,并对方案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