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1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下午,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召开。区委书记段利勇在会议上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指导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充分发挥好巡察“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市第四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齐志良、副组长刘群连到会指导。

段利勇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指导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配合指导督导工作,巡察办和巡察组要对指导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指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虚心接受,边指导边整改、立行立改,借此次巡察指导督导契机,强弱项、补短板,整体提升我区巡察工作水平。

段利勇强调,要扛起责任,从政治上深刻理解和把握巡视工作,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政治巡察,精准把握监督方向。

段利勇指出,巡察组要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查找教育事业的主要矛盾,坚持巡改并重,推动巡察成果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齐正进同志介绍了市巡察指导督导组工作任务、宣读十一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进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会和全市第三批巡察指导督导工作部署会精神。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教育局党组、宣传部、政法委、网信办、审计局、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监督监察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