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19 16:17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9月16日,我区举行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八号门建设暨石钢路连接线工程竣工仪式。区委书记段利勇,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永建,总经理张海宁,区委副书记胡文茹共同剪彩。区领导李建义、任玉玉等参加活动。
段利勇在致辞中向工程圆满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和支持工程建设的各位同志和广大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河钢石钢新区确定落户矿区以来,全区上下以“石钢的未来就是矿区的未来,石钢的事情就是矿区的事情”的强烈共识,举全区之力支持石钢新区建设发展。石钢公司以国有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在支持矿区“全员招商引资年”活动、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石钢八号门建设暨石钢路连接线工程,是畅通石钢公司物流运输通道、实现原材料厂内配送良性循环的关键环节,也是进一步完善矿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的重要工程。我区多措并举,历时2个半月高标准完成了工程建设,为石钢公司加快打造国际一流特钢强企、更好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提供了强力支撑,也彰显了矿区品质、矿区速度。
段利勇指出,矿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石钢发展,也真诚希望石钢公司与矿区一道,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携手开创地企融合、互惠共赢新篇章。
黄永建表示,石钢八号门建设暨石钢路连接线工程改建道路全长405米,扩建水库溢洪道交通桥一座。石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物流管理,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为矿区建设“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作出贡献!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朝晖主持竣工仪式。
贾庄镇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