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1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9月20日下午,我区举行智慧消防BOF项目洽谈会,区委书记段利勇同力宝(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境力宝信息科技(河北)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郭贺伟,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朝晖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段利勇在洽谈中,介绍了矿区的发展优势、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等,并详细了解企业的项目运营、发展计划、投资意向等情况,表示欢迎大家到矿区投资兴业。
段利勇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工作,助力智慧消防BOF项目落户矿区,实现互利共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