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6 14:08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促进项目合作交流,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22日至9月24日,区委书记段利勇带队赴山东诸城、济南、菏泽三地,考察对接重点企业,通过现场参观、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谈项目、谋合作、促共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朝晖,区政府副区长刘丽格,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力军参加活动。
在诸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北汽福田诸城汽车厂、诸城市人民医院等地,和相关负责人就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乡村振兴、互联网医院+智慧民生,乡村集体经济新模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济南水发大厦,考察组参观了水发集团展馆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国有资本运营机制、公司管理模式、市场化经营等进行座谈沟通。段利勇详细介绍了矿区的基本情况、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
段利勇指出,矿区有四张名片:一是千年古邑,二是百年煤都,三是革命老区,四是文旅强区。矿区区位交通便捷,产业优势突出,政策优势明显,将以宽广博大的胸襟、互惠互助的理念,与水发集团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希望水发集团能够与矿区共创精彩未来。会上,播放井陉矿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发放井陉矿区招商引资宣传册,签署井陉矿区人民政府、水发产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再生资源利用、汽车拆除和废钢铁加工配送及“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等项目开展合作,并举行教育部信息化杂志社河北工作站签约仪式。在菏泽,考察组深入成武德润环保公司和巨野方达公司一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核心技术、应用领域、市场份额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座谈轻型危废处置园项目和报废拆解废钢项目。
段利勇指出,废钢是河钢石钢短流程精品特钢冶炼的主要原材料,大力发展和利用废钢资源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体现。自河钢石钢新区确定落户矿区以来,全区上下以“石钢的未来就是矿区的未来”的强烈共识,紧紧围绕以石钢为龙头的特钢支柱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效协同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高质量特钢材料产业链和生态圈。我们将用零距离、全方位的服务欢迎各界企业家朋友来井陉矿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河北泰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钢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等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