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8 14:15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晚,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主要领导有关会议讲话精神,听取我区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段利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各项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全力以赴推动矿区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和重大使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扩大投资,挖掘潜力促进消费,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明宣传工作纪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区级领导要带头抓落实,深入包联乡镇(街道)、社区各项重点工作一线,抓好督查指导,加快推动工作落实;区直各包联单位要主动担当、靠前作为,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研究审议了《井陉矿区区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实施方案》,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区领导、区直部门包联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