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8 14:16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晚,区委书记段利勇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郭贺伟,区委副书记胡文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义,区政协主席任玉玉等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段利勇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书中蕴藏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加快建设省会城市美丽‘后花园’”的百倍干劲,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书记段利勇,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郭贺伟进行交流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