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0-11 18:02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一行深入我区凤山镇、中栋碳素、矿市街道翠岗苑北门、锦慕大药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工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郭贺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永辉,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朝晖,区政府副区长刘昭旭参加督导。
李志勇在督导检查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李志勇提出三条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做好企业的生产、运输检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二要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密切关注重点人员和重点人群,紧盯尚未化解的疑难复杂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排查新的矛盾问题并及时化解,着力促进区域环境和谐稳定;三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群策群力,实现科学防疫、精准防控。
郭贺伟表示,我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着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