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0-11 18:03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上午,井陉矿区组织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围绕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平安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区委书记段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郭贺伟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胡文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义、区政协主席任玉玉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段利勇指出,当前,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正在举行、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段利勇强调,要牢牢守住疫情“零发生、零输入”的战果,不加不减、不折不扣执行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七条”、省“二十二条”和市“十五条”等防控措施,织密织牢“七张网”,突出抓好流动人员管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核酸筛查等工作,切实把从严从紧的要求贯彻到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段利勇指出,要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区级领导要带头示范、带头冲锋做表率,深入包联乡镇(街道)、社区各项重点工作一线,抓好督查指导,加快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作为,真正把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
段利勇要求,全区上下要时刻感受到千帆竞渡、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紧迫感、危机感。坚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做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业务指导和服务保障,扎实推动天汇、丰达、常恒、鑫跃、新晶等重点地块和项目快建设、早达产,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基层社会治理、舆情引导等工作,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坚持抓好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夯实各方责任,确保措施执行更加严格、更加精准、更加深入;坚持抓好各项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贺伟强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每项工作,都是必答题,都是一票否决项。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本次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从骨子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持之以恒稳住经济大盘,严而又严抓好安全生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会上,区委副书记胡文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永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朝晖,区政府副区长李会军、刘昭旭围绕各自分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