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12 08:55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2月11日上午,县长王彦芳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鼓励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彦芳先后到玉晶玻璃、中电生物质发电、鹏海制药、安清环保、迈尔斯通等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王彦芳指出,近日,一名去正定县探亲的武汉籍男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我县与其密切接触者均已进行集中隔离观察,疫情就在我们身边,企业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和“六个必须”要求,切实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勿存在麻痹思想。
王彦芳要求,企业要加强员工流动管理,实行上下班测量体温和员工打卡制,做好厂区内消毒和人员就餐隔离措施。要加强对员工疫情防疫知识宣传,使每名员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岗位职责,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
王彦芳强调,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为企业复工搞好服务,积极为企业申报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贷款、原料供应、产品运输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要继续加强道路两侧绿化管护,优化园区环境,提升园区形象;要发挥优秀企业典型带动、政府积极推动作用,疫情结束后以现场会的形式,大力推广优秀企业管理经验,提升全县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并通过企业职工带动家庭,不断提高全民素质;要统一制作企业员工、车辆通行卡,确保员工上下班和运输原料、产品车辆的正常通行,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县领导张胜利、柳增良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