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8 16:21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7月1日,我县年产各种规格奶粉罐1.5亿只的冠领智能高速奶粉罐项目举行投产仪式,县委书记杨立中,县长王彦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志彦,君乐宝集团创始人、总裁魏立华,青岛北琪实业集团董事长庄桂提,君乐宝集团奶粉事业部生产运营总经理黄亚芳,青岛北琪实业集团总经理樊丽丽出席仪式,发改局、财政局、项目办、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工信局、畜牧工作总站、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以及开发区干部职工、园区企业代表、客户代表、青岛企业家代表参加仪式。
县委书记杨立中对项目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参加投产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县将以此次冠领智能高速奶粉罐项目的竣工投产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跨越发展,后进赶超,围绕培育引进乳业产业链相关企业,全力开创行唐乳业发展的第二个春天。冠领包装项目从3月17日奠基开工,到7月1日投产,仅仅用了106天时间,这是行唐速度,也是青岛速度,尤其是在党的生日当天竣工投产,这是对党的九十九周年华诞献礼。行唐将真正把“店小二”精神、尊重企业家精神融化在营商环境建设当中,全心全意为项目长成参天大树培育浇灌。请相信行唐这片热土,孕育着血性和奋斗精神,一定能够浇灌出灿烂之花,一定给社会无尽的期待。我们祝愿君乐宝集团、青岛北琪集团,在国家发展格局中鹏程万里。欢迎多到行唐,与行唐干部群众共襄盛事。
县长王彦芳与君乐宝集团总裁魏立华为石家庄冠领包装项目揭牌。
仪式结束后,杨立中、王彦芳、梁志彦等县领导还实地参观了冠领智能高速奶粉罐项目的生产线。图文(张峰、尚子龙)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