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31 09:12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副县长甄泽亮主持召开行唐县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教育系统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强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甄泽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紧紧围绕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升业务技能,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规范招生、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落实,解决好教育存在的实际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局班子要发挥牵总作用,各学校主要负责人要具体负责,坚持重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导,不断完善学校的管理制度,理顺工作机制,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务必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坚持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精心研究谋划,一体组织推进,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强化质量提升。拿出“绣花”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从根本上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帽子的顽瘴痼疾,切实扭转教育功利化倾向。努力缩小区域、校际教育发展差距,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及县直学校、中心学区、乡镇中学和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刘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