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9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县长王彦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会议就消防安全、行唐县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方案、快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试点运营等内容进行研究,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石家庄市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2021年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事关雄安新区建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好白洋淀污染治理攻坚战。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斗争形势严峻复杂,境外间谍情报机关运用各种方法手段,不断加大对我国间谍情报活动力度。反间谍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利益和社会政治稳定,必须时刻警惕、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扛牢消防安全重大责任,严格网格化监管,开展常态化排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要强化排查问题整改落实。对专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整改台账,坚持排查、督导、整改同步,实行边查边改、专人盯办、销号管理,对火灾隐患整改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以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长效监管机制建立。加大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常态化监督检查力度,严防问题反弹,同时强化网格员消防业务培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火灾隐患早发现、早处置。要强化全民消防安全意识。通过电视台、微信等媒介,加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和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组织开展高层建筑消防演练,不断提高消防队伍扑救高层建筑火灾和应急救援实战能力。
会议原则通过了《行唐县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方案》。城中村改造既是加快县城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制定《行唐县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方案》,对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