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17:28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6月5日,我县召开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周建红、副县长徐中玲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行唐县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方案》。
周建红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抓好落实。我县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依旧不高,有的村庄“脏、乱、差”现象还比较突出,基层群众没有充分发动起来,一些群众环卫意识淡薄、长效机制不完善、维护管理跟不上,个别领导干部不重视,投入的精力还不够大,抓的不紧、盯的不死、效果不好,要借此机会,振作精神,集中利用100天左右的时间,打一场漂亮的人居环境攻坚战、翻身仗。要盯住任务目标,突出重点抓落实,县人居办是牵总部门,要负责统筹协调指导工作;县直各相关单位是责任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督促指导。各乡镇(开发区)党委、政府是抓好此次专项行动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要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保障,明确政策抓落实。各乡镇(开发区)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村,压实村支部书记责任。同时,切实加大宣传造势,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多种渠道发力,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真正参与进来,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