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29 09:22 来源:井陉县 【字体: 打印
2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玉渭在际华3502职业装(井陉)有限公司和县医院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调研检查时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稳妥开展。际华3502厂和县医院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要发挥好各自优势,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展现井陉担当,交出合格答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在际华3502职业装(井陉)有限公司,刘玉渭在听取了该厂当前生产情况汇报后,指出,际华3502职业装(井陉)有限公司作为资深央企,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在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细落实到位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加大生产,并严把产品质量关,切实做到防控、生产两手硬、两不误。要自觉服从国家统一调配,把更多更优质的医疗防护用品运送到抗击疫情斗争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企业要利用好自身作为央企的优势,提升站位,拓宽发展思路,为未来发展赢得更加广阔空间,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在县医院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门外,刘玉渭详细了解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步骤,指出,随着全县企业复工复产高潮的来临,在对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考验的同时,也提出更高要求。县医院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向更精细化、专业化迈出重要步伐。实验室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全县企业复工复产保好驾护好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