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26 09:50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1月20日,政协元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举行闭幕式。政协主席白兰怀、副主席郭进江、李咏梅、李慧肖、李增仁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郑巍、许尽晖、孙世煦、张庆志等在主席台就座。历届政协离退休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副主席李慧肖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委员会报告决议、工作报告决议、政治决议。通过了会议期间审查情况的报告。
李慧肖指出,政协元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现在就要闭幕了。县委书记郑巍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务实创新、催人奋进,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广大政协委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讨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有关决议,增进了高度认同,凝聚了广泛共识。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2+1”现代产业发展、“四种类型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环境污染治理等重大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胸怀全局的责任担当、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活力和优势。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富有成效地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为加快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协元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