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6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润彩在综合楼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19年我县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在2020年结合乡村振兴、“三创四建”和旅发大会,抓好思想政治、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党员队伍、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突出任务,引导各级党组织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形成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中共元氏县委组织部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槐阳镇、南佐镇、税务局、信誉楼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