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1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9日,共青团元氏县委联合团属组织元氏县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在元氏县第一中学举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团委主要负责人、团属组织工作人员、县一中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向受助的19名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及学校老师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团委主要负责人鼓励受助学生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共青团作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一直高度重视对于青少年的帮助,爱心助学金发放就是起到这样的一个作用,帮助青少年圆上学的梦想,成为他们实现梦想的路上最强有力的后备力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团县委联合团属组织将继续捐资助学,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给更多的困难学生送去温暖,送去希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