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10:16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段长海检查督导高考安保等工作。
在元氏一中考点,段长海仔细查看了考场周边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应急处置警力部署等考前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高考安保维稳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学校负责人在安保维稳方面的困难和需求。
段长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细化高考安保方案,各警种密切配合,确保高考考试顺利进行。要深入开展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加强巡逻防控和交通疏导,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氛围, 确保考场周边治安秩序良好。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划定机动车停车区、非机动车停车区、家长等候区,为等候家长提供太阳伞 、矿泉水等物品,优化服务点配置,真正达到为民、利民、便民的目的。
同时联合教育部门为辖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增设“铁骑小分队”,成立高考志愿服务队,开展高考紧急救助等优质安全服务,确保我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