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7 10:10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1月17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县领导陈宏锋、任秀力、张芃、刘永强、杨云龙、王江桥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与会县领导分别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县长陈宏锋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工作紧迫感、责任感,科学把握疫情传播规律,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聚焦问题短板,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全力加强网格化排查,加强环境卫生清理、消毒,坚决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输入途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生命安全。要加快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消杀方案,继续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查看健康码等防控措施,进一步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