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0 16:59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县长陈宏锋调研我县新一轮核酸检测及集中隔离点工作。
 陈宏锋先后到万城镇北焦村、富村镇营儿村、大营镇东大营村核酸检测点,详细了解现场管理、核酸采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情况。
 县长陈宏锋指出,全员核酸检测排查是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要科学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检测工作全流程顺畅。要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加快检测进度,提升检测能力和质量。
 在速8酒店集中隔离点,陈宏锋和隔离人员进行了通话,询问吃住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安心隔离,积极配合管理,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隔离点工作人员联系,共同战胜疫情。隔离点工作人员要强化对集中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温情关怀,让他们在隔离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落实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防护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