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4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春节前夕,我县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温暖与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2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万树军走访慰问了特困老干部、计生困难户、重点优抚对象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万树军先后到检察院家属院特困老干部申水田,高邑镇大夫庄村计生困难户郝立果、重点优抚对象张东来,万城镇西良庄村建国前老党员赵竹林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猪肉等慰问品。
 在特困老干部申水田家中,万树军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在计生困难户郝立果家中,万树军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难题。在重点优抚对象张东来、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赵竹林家中,一枚枚庆祝勋章记录了老人的不朽功勋,万树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两位战斗英雄致以了崇高敬意,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给予优抚对象、老党员更多关心和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老人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领导任秀力、苏西彦参加慰问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