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10 10:28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2月10日,我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万树军、陈宏锋、张会革、王惠武、宋英华、高英敏、任秀力、杨海清、庞甲辰、谷会文、张芃、周兵峰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英敏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万树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党内同级监督机制,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强保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各级纪检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推动我县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我县低风险、零疫情,生活秩序井然、社会大局稳定。
 万树军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中心大局狠抓正风腐败,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从政治高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要心有大局明辨大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确保政治方向不偏;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客观认识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从严推动工作落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委党组要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开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英敏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
 全会指出,2020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强保证。
 全会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纪检监察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县“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对各乡镇党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评议。
 县十二届五次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