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0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6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苗润涛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李东瑞、郭江浩和县政府办、大气办、发改局、生态环境局、富村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苗润涛同志先后到福隆、鑫祥、煜珠等陶瓷企业进行了实地督导,查看了企业煤气发生炉关停、环保设备运行及天然气使用情况。
  苗润涛同志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强化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整改到位。二是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要按照“全面覆盖、彻底排查、举一反三、注重长效”的要求,对照整改标准,逐一现场核查,确保整改成果。三是进一步强化转型升级,要树立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实施传统产业振兴工程,在产品研发、技术革新、品牌打造、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我县陶瓷产业做大做强。四是进一步深化入企帮扶,要结合“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全力稳定气源价格,做好气源保障,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