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6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苗润涛、张宁、杨东国、鲁书军、李勇强出席会议,各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苗润涛指出,一要突出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的核心要义和深远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编制工作。二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结合我县“1359”总体工作思路,结合产业发展规划和特色产业,做好与上位规划的有效衔接,积极融入全省支持省会建设发展大局。三要坚持科学思维,科学划定“三条红线”,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四要提高管理水平,围绕实现公共服务融合、要素配置融合和城乡产业融合,规范天际线,优化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品位,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县城。
  副县长杨东国主持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