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3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6月10日,高邑县召开“争跑要”工作调度会。县领导万树军、苗润涛、靳风献、苏西彦、张宁、胡志乔、米琳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分别汇报了1-5月份“争资金、跑项目、要政策”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县领导作了补充汇报。

  县委书记万树军指出,“争跑要”工作是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项目为王”理念的有力举措,是践行“1359” 工作总体思路,实现换道超车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 、慢不得的责任感,切实抓好“争跑要” 工作,形成“比学赶帮超 ”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万树军强调,要明确工作职责任务,建立总结、督办、调度、问责常态化工作机制,以事争一流的精神狠抓落实。要加快城建、教育、卫健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健全完善争跑机制,切实争出机遇,跑出成绩,为高邑未来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争跑要”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结合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吃透上级政策,强化争跑意识,精准谋划,积极对接,全力争取上级的政策、资金支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苗润涛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指出,有关部门要对项目进行再谋划,进一步压实责任,分解任务,明确专人,梳理上级政策,加强对接沟通,担当务实重实效,切实把争跑要工作抓在手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