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5 来源:高邑县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领导苗润涛、张宁、刘建斌、杨东国、赵志勇、李东瑞、米琳、李勇强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章节;传达学习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全市安全防范暨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争跑要”、卫片执法、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秸秆禁烧、带班值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苗润涛同志强调,一是要在狠抓落实中率先垂范。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维护县委权威,带头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对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确定的事项、交办的工作,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落实,当好执行力的标杆。二是要在担当担责中勇当先锋。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冲在县域发展的第一线,冲在改革攻坚的第一线,冲在急难险重第一线,主动作为、尽心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三是要在作风整治中彰显形象。要对照“高邑十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根源祛除痼瘴顽疾。四是要在创先争优中做好表率。要扎实开展“比学赶帮超”大比拼,带领分管部门锁定比学赶帮超的目标,彰显比学赶帮超的勇气,努力形成争先进位的干事热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