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4 来源:晋州市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我市在实验中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市领导张福杰、王增占、翟志伟、王光辉、刘亚红出席大会。教育局负责人,市直学校(幼儿园)、学区、乡镇中学、农村小学、民办学校一把手,获奖人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市委书记张福杰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广大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切实改善教师的生活工作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为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健全校园安全保障制度,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教育教学安全有序。要坚持开门办教育,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科学的教育观,尽快形成叫得响的教育品牌,不断提升我市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翟志伟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石家庄市及我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副市长刘亚红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为教育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教师、骨干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