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05 16:12 来源:晋州市 【字体: 打印
9月23日,市委书记张福杰带队赴元氏县、赞皇县,考察学习两县承办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更新观念,为筹备明年石家庄市第八届旅发大会做准备。
明年是晋州市撤县建市30周年,我市将承办石家庄市第八届旅发大会。我市考察团首先来到“千年古县”元氏县。元氏成功举办了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张福杰一行先后到龙河新区、游客服务中心、汉文化体验中心、槐河汉码头、万花山森林公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所到之处,考察团成员详细了解各个旅游项目设计理念、功能、建设情况,认真学习元氏县的成功经验。
考察团第二站来到“唐相故里”赞皇县,赞皇成功举办了石家庄市第七届旅发大会。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蜜蜂博物馆、大枣观景平台、德裕古镇、原村土布文化产业园等地观摩学习,详细了解景区和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情况。
在两县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福杰对指出元氏县、赞皇县高站位、大手笔推进旅游产业发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突出本地特色、产业特点成功举办了旅发大会,我市要深入学习兄弟县市的办会特色和先进经验,为结合晋州实际办好大会提供有益借鉴,进一步加强规划设计、抬高工作标杆,以更加团结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承办一届有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的高水平旅游盛会。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积极学习借鉴两县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建言献策,落实工作任务,全力筹备好旅发大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