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14 09:48 来源:晋州市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福杰主持召开2020年市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石家庄市委议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练兵备战和后备力量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量和水平。市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开发区)党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福杰对2020年以来全市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三个圆满”收官之年,是完成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0年目标的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举旗铸魂,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紧贴使命任务,聚力备战打仗,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切实增强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要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扎实做好应急处突、疫情防控等针对性演练,大力提高民兵队伍建设质量。
张福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服从国防和军队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部队搞好服务保障,大力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针对今年疫情影响,要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真正办一批实实在在的具体事。
会议传达了省委、石家庄市委议军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党管武装工作。研究审议了落实基层武装部工作专项经费等有关议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