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14 09:52 来源:晋州市 【字体: 打印
9月30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市领导张福杰、张国义、冯寸改、陈国兴、翟志伟出席会议。各创城工作专班,各乡镇(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福杰指出,“三创四建”是省委、省政府今年部署的重点工作,我们必须切实抓好抓紧。当前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冲刺迎检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拧紧思想作风“螺丝钉”。各工作专班班长要定期调度、协调解决问题,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一线指挥,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分工,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有效开展。要采取多种宣传模式,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加大执法曝光力度,切实提升公共文明意识,通过上下共同努力,打赢打好创城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义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国兴就文明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