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1 15:44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旭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军献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石家庄市县(市、区)人才工作考核指标及考核指标认定说明》、《石家庄市人才公寓建设和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区《优化升级人才政策八项措施实施办法》、《人才优化发展“双倍增”行动计划》。  
会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富国之本、兴邦大计。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做好人才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并把各自的职责落实好。要深刻认识没有人才支撑,就没有长足的发展。要千方百计想办法,把人才引进来为我区所用。要按照今年的“双倍增”计划,做好责任分解,想方设法找载体、搞对接、强服务,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多渠道拓展招引人才的方式方法,从区级层面,在党、政、企选人用人上要选择符合条件的高素质人才。要创新机制方法,选拔优秀人才,并在储备人才上出台相应政策。在农村组织人才选用上,要早做储备,做好培养计划。各个层次招引人才的渠道、窗口要全面打开,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出台配套政策。  
会议强调,各项政策、措施要不折不扣地及时落实。要全面兜好底,应该落实的政策要一个不落,使人才应享尽享。要扎实做好各项人才工作,所有定好的政策要千方百计落实好,为建设新时代现代新区、美丽栾城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