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6 09:21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14日上午,我区举行“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并对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靳风献出席并讲话。会上,印发了《石家庄市栾城区“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和《石家庄市栾城区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协调工作机制》,明确了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职责分工和保障措施。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互联网企业、自媒体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站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网络强国思想的高度,深刻认识网络生态治理的重要性,按照专项行动要求,迅速行动,确保工作上有新突破。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能分工制定具体行动方案,强化措施,大力推动。在工作中,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形成各单位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后,区网信办会同区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文旅局到河北传媒学院和“饿了么”外卖公司进行了网络生态治理督导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