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09:59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旭到我区部分企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当前企业发展遇到的突出问题,与企业共同探讨发展举措。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强化精准服务,提振发展信心,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张旭一行先后到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旭磊纺织公司、丙力纺织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复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张旭指出,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定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占领市场;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做好跟踪,强化精准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旭强调,各企业要积极适应形势变化,聚焦产业发展新趋势,强化规划引领,解决发展要素制约。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技术改造和管理创新力度,积极拓展生产经营能力和范围,提升产品品质,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环境上下功夫,靠前了解企业的困难与需求,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吃透用好惠企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指导企业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厘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郝永力、张治平、冯进京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