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1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下午,我区开展网络舆情应对处置专题培训。培训会邀请专家就做好“突发公共事件与舆情应对”进行专题授课。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靳风献出席培训并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和舆论引导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始终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牢牢把握主动权,坚决打好主动仗;要不断强化舆情意识,认真研究把握网络传播规律,提高舆情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引导力;要坚持线上反映线下解决,把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隐患放在第一位。  
培训会采取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主管副职、舆情信息员、网络文明志愿者共计约150余人收听收看。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