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1 15:43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旭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区长彭勇民,区领导王立永、郝永力、张治平、刘志勇、冯进京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5月30日上午全市强化项目谋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经济运行总体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张旭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时间任务“双过半”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抓住机遇、化危为机,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我区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第一方阵。
张旭强调,要务必确保完成市下达我区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分析监测,对于发展好的指标,抓好巩固提升,争取更好成绩;对于发展慢的指标,要分析原因,找准问题,加强调度,挖掘潜力,精准施策,迎头赶上。二要坚持领导带头,搞好分析研判,加强协调调度,为半年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三要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务必确保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双过半”。四要抢抓政策机遇,用足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形成对经济的有效拉动。五要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借鉴先进项目建设经验做法,打破常规,提高效率,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彭勇民就做好我区经济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批而未供、低效利用土地相关工作事宜。
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区财政局、国土局、审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