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1 15:44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彭勇民带队调研督导重点城建项目。
区领导一行先后到古运粮河南段生态修复改造工程、西南外环改造提升工程、栾武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详细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分别听取了住建局、交通局、新绿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涉及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张旭指出,重点城建项目是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生态田园城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民生举措。今年以来,交通、住建等职能部门紧抓不放、严格管理,确保了西南外环改造提升、栾武路西延等一批工程顺利实施,取得明显成效。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城建项目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发扬成绩、正视问题,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甩开膀子、加快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张旭要求,要抓好城区东南总退水渠环境整治。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规划,抓紧时间、加快推进,彻底解决脏乱差的现象,确保实现大变样;要加快推进古运粮河生态修复工程。相关部门要发扬只争朝夕、雷厉风行作风,强化时间观念,一个节点紧接一个节点,能快则快尽量快,对于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需要区级层面协调的,要第一时间提交区委、区政府研究,全力以赴加快问题解决,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如期完工;要加紧推进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抓紧逐村制定系统推进计划和总体方案,增强工作系统性、计划性,明确新绿城投、乡镇、社会主体等各自职责任务,确保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结合区情村情实际,抓紧制定全区回迁安置方案,严格把关,统一标准,确保全区“一盘棋”;要抓好地下管网总体规划建设。结合“海绵城市”理念,着眼长远发展,加强规划统筹,按照现代新区定位,科学编制城区和装备制造产业园地下管网整体系统的规划,确保科学性、严肃性、系统性。同时要搞好项目包装,制定实施计划,力争利用三年时间完成建设任务。
彭勇民就做好重点城建建设项目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
区领导王立永、郝永力、孟庆国,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