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3 09:13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下午,区长彭勇民到窦妪镇调研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农村综合服务站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文茹一同调研。
调研中,彭勇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各乡镇党委、政府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置于发展战略中统筹规划、协同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交账意识,确保专项斗争深挖根治、专项整治、长效常治一体推进。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协调重大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叫板,旗帜鲜明地支持扫黑除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各村“两委”要担负起扫黑除恶的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农村稳定工作,健全综治组织,深入摸排线索,加强治安防范,化解矛盾纠纷,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农村安定。
彭勇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始终把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实际,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基础工作。要加大环保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村民的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建立乡村环境保护的长效管理机制。
彭勇民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把综合服务站建设作为转变作风,加强行政效能,服务群众的全新平台。要加快建设,把综合服务站建成党委、政府了解民情的窗口、办理民事的载体、解决民忧的途径、凝聚民心的纽带、造福民众的平台。要健全机制,确保综合服务站有效运转。要紧紧围绕政务服务、生产服务、法律服务、文化服务、卫生服务和党员服务等,积极探索新办法和新机制,不断完善服务网络、拓展服务领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