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9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后,各乡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采取多种方式,在本辖区、本行业领域持续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再掀高潮。
近日,各乡镇在辖区集市、农贸市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牌、设置咨询台等,向过往群众发放《应急安全知识竞赛》、《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消防安全常识》、《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答疑。
区住建局、交通局、发改局、市场监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开展安全宣传进工地、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活动,通过座谈培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应急演练等方式,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此外,各单位还通过组织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广泛收看“开车第一课”“网上安全咨询日”活动,积极参加河北省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等形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各乡镇、部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20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4000余人,数万企业职工受到教育,安全生产和安全发展的观念更加入脑人心。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安全宣传,在全区持续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确保安全月活动顺利开展,收到实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