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6 15:43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副主任焦建波、杨卫东、魏亚及23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立永,区监委副主任李彬锋,区法院院长赵智勇、区检察院检察长魏国君,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区住建局党组书记裴月利,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邢锋,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各工作专班视察情况报告,开展了专题询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6+1”联动监督开展情况的报告,并对“6+1”各领域工作进行评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区法院关于提请确定2020年选任人民陪审员名额的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有关人员免职事项,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有关人员任职事项。
焦建波主持会议,并围绕“6+1”联动监督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就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预算调整和选任人民陪审员等工作讲了意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