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4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张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我区“三创四建”活动各专项工作情况汇报、上级生态环境专项督查涉及我区的案件整改情况汇报、我区人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在全市组织部系统重点工作暨公务员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现全年既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开展以来,在相关区领导的组织领导下,聚焦工作重点,敢于担当担责,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全区上下务必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提升优势,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成效成果上,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在全省、全市取得好位次,向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对标对表,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要全面整体对标对表省印发的各项工作方案、指标体系和考核办法,按照目标任务要求,结合职能分工,做到准备充分、心中有数,聚焦和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巩固优势、查找差距,全力突破攻坚,努力做到最好最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动摇,利用有限时间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实现赶超。要在创新改革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要切实抓紧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要结合重点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绿化养护等工作,全力抓好“三城同创”,统筹推进城市品位和城乡面貌大提升。三要加强领导和组织推动。牵头区领导要把创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严明工作纪律,强力指导推动。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四要浓厚宣传氛围。要强化舆论引导,加强公益宣传,要进一步凝聚和调动广大群众热情和力量,让大家熟知创建标准和要求,在潜移默化中主动支持、参与“三创四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参与和努力,7月以来我区大气综合指数明显改善,成绩来之不易,务必倍加珍惜、不断巩固提升。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要时刻清楚各自所处的排位以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背后原因,对标高标准,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彻底解决存量问题,有效遏制新增问题。二要严格执行周通报制度。通报要具体明确,点人点事点问题,不留情面,直击要害。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迅即抓好整改,坚决防止反复。三要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主管区领导、分包点位区领导,以及涉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务必亲自上手,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解决难题。四要保持过硬作风。要坚决摒弃“过关思想”,务必实打实、硬碰硬抓好每项工作,确保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检验。
会议强调,人才数量和质量支撑全区高质量发展水平。一要加快推进人才公寓建设,确保年底投用一批,落实人才住房政策。二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开阔视野,拓宽引进领域,做大人才基数,做到应纳尽纳,力争全覆盖。对特别优秀高层次人才,要采用“一事一议”等方式研究确定。三要优化人才入库申请程序,及时把符合条件的人才吸纳进来,全面提高工作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