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8 11:48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调度会,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彭勇民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住建局、发改局、装管办、自然规划分局以及涉及部分企业关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是保民生、促稳定的关键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成合力,按照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的工作氛围;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实时走访,持续跟踪项目推进情况,把准难点找突破;要快干实干,促成实效,制定问题清单,分组清表,助推项目顺利竣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一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落实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重点、攻难点,切实促进项目进度,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二要抓好质量关,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相关要求,严格质量标准,严明监管制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规范要求高标准、快节奏有序推进;三要做好服务关,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积极主动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中的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四要定期对重点项目开展督查,跟踪重点问题的解决落实,促进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条腿走路,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坚持全区“一盘棋”,进一步统一思想,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各项工作抓紧往前赶;要加强调度,进度再加快,组织再加强,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高标准筹建相关项目推进指挥部,下设具体工作小组,抽调精兵强将,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对项目的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制定精细化工作方案。按照实化细化具体化要求,结合实际,尽快完成,精准动态解好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稳中求进、稳中求快、稳中求好。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立永主持会议。区领导郝永力、胡文茹、焦建波、张治平、韩颖、孟庆国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