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2 11:50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旭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围绕该项学习内容,区领导彭勇民、杜杰英、张军廷、岳云霞、王立永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作用,深刻阐述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五个抓好”重要要求,为我们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科学遵循、指出了明确方向。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要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为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做好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让年轻干部在基层在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压实压紧各级责任,持续巩固提升栾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示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抓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时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向深入,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全面对标对表,努力以学习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坚决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压推进全年既定任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切实推进利民实事。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肩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学习使用、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