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30 22:34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下午,区长彭勇民带领区政府办、水利局、西营乡、窦妪镇有关负责同志视察河道清理整治和“河长制”工作。副区长刘志勇一同视察。
区领导一行先后到浚河龙门桥、宿村泥河桥、浚河梅家村桥、牛家庄浚河鹿泉栾城交界处视察河道清理整治工作。随后,召开调度会,传达学习了《河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河道清理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
彭勇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有关乡镇和部门在河道清理整治上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做好补水河道的清理工作。对我区来说,涉及到的河流是总退水渠、浚河、泥河和北沙河,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全面整治“四乱”,完善好“河长制”督导情况。
彭勇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河道“清四乱”工作。要加强河道的动态监管,从“堵、查、管”三方面着手,坚决防止旧“四乱”回潮、遏制新“四乱”抬头,强化长效管理机制,维护河道正常管理秩序。
彭勇民强调,要进—步建立健全“河长制”长效机制。河长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河长职责,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牢固树立“—盘棋”思想,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加强执法监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强化水污染防治和执法监管,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水域岸线、擅自取水排污、非法倾倒废弃物等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共同推进河流管理保护工作。
刘志勇主持调度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