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7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4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小勇到西营乡调研服装企业运行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企业共同探讨发展举措。他强调,服装产业是我区传统的产业之一,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小勇一行实地调研了河北康威制衣有限公司、河北梦纳斯制衣有限公司、石家庄西吕服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形势、销售情况等,并鼓励企业要广泛开展市场调研,主动对接消费需求,找准发展定位,切实以优质产品开拓市场、占领市场。  
张小勇要求,各级各部门、相关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把支持、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做好政策解读,不折不扣落实好惠企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信心。要坚持分类指导,建立问题清单制度,个性问题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共性问题梳理总结、深化研究,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  
张小勇强调,企业要保持发展活力,在做精主业、开拓市场上下功夫。要创新管理机制,统筹研发、生产、销售各环节,加强工作有效衔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制造出一批叫得响的拔尖产品,做强自有品牌,依靠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注重品牌建设,强化质量意识、品牌意识,积极争创名牌产品、名牌企业,以质量和品牌促发展。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提高安全生产技防水平,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郝永力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