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10 09:28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2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韶华到我县就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和企业复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长高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秋印,副县长高云峰陪同督导检查。
王韶华一行先后到赵刀寺村、南正村、河北华泰纸业有限公司、石家庄鑫富达医药包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措施、爱国卫生活动开展情况和企业复工准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高楠介绍了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县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防可控。各部门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排查,全面彻底掌握人员底数。在抓好全面排查的同时,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堵住疫情传播隐患,切实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管理,居民小区、农村地区防控,坚持关口前移,扎实做好重点人员隔离救治。
我县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动员全县所有乡村、机关单位、居民小区和广大群众参与,重点开展庭院清扫、垃圾清运、大扫除、消毒、一次性口罩专项处理、污水治理、粪污治理、机关企事业单位清洁办公等八项行动。严把审批关口,成立企业复工审核小组,严把复工时间和验收关口,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生产与防疫两不误、两促进。
王韶华对我县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活动、企业复工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局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