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18 09:31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2月17日,县长高楠、副县长常志欣、纪朝强带领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信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萌帮水溶肥料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赵县分公司、卡万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企业督导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每到一处,县长高楠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叮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县长高楠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高楠县长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深入企业进行排忧解难,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用工紧张、资金不足、原材料短缺等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二是要扎实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认真执行重点地区员工延期返岗、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等措施,同时加强对办公室、车间、餐厅、宿舍等公共区域定时消杀通风,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三是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纪朝强副县长牵总负责,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卡万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全面复工、加快建设、按时完成。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