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7 10:33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及出版物市场的安全稳定。5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秋印带领县“扫黄打非”办公室、文旅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单位执法人员对全县部分发行单位、邮政投递站点、印刷企业、景区景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韩秋印实地查看了新旭日书店、旭日书店自强路店、邮政局营业大厅、赵州桥景区等地。
韩秋印指出,各发行单位要提高守法经营意识,做到证照齐全,严把进货渠道关,规范台账管理,严禁销售各类非法出版物。邮政投递部门要建立验视制度,加强寄运物品各环节检查,防止非法出版物的投递、寄运。
韩秋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景区景点民俗文化经营场所、摊点的日常监管力度,有效维护好景区景点的文化经营环境。各印刷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承印验证制度”“承印登记制度”“印刷品保管制度”“印刷品交付制度”“印刷活动残次品销毁制度”等五项制度。
韩秋印要求,“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联合巡查,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扫黄打非”和出版物市场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行业监管,注重工作成效,确保全县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健康清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