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3 09:17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6月2日,赵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动员大会。县领导张敏周、高楠、黄云锁、张清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张敏周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县城农贸市场、城中村、主街道、车站以及部分公厕等重点部位,加强精细化管理,彻底整改,完善提高。要逐项对照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建设标准和要求,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省级卫生县城一举成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以务求必胜的信心,打好省级卫生县城攻坚战。强化统筹协调,打好全力创建指挥战,完善基础设施,打好硬件达标攻坚战,强化问题导向,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优异的担当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进入实战状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和任务分解,进一步紧扣加压,认真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达标,做到全面提升与重点突破并存,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并存,专项整治与建立机制并存,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
县长高楠主持会议。他指出,必须从思想深处提高政治站位,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全力在新的起点上争取更多属于赵县的荣誉,必须坚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紧盯目标,苦干实干,全力打好打赢省级卫生县城攻坚战。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各单位也要主动作为,协调联动,逐项对照八大类四十项具体指标,职业任务细化到岗,细化到人,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力形成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必须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和群众期盼,与时俱进,五城同创,全力推动县城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卫生健康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赵州镇就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