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9 10:26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上午,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仪式在赵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办公楼前举行。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8〕59号)和省市文件部署要求,按照“中共赵县县委办公室、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在我局加挂《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牌子,进一步深入推进了我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的改革,强化了我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职能,确保了我县文化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在原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基础上,将文化和旅游、文物、新闻出版、版权、广播电视、电影、体育等分散在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内设机构及所属单位的行政处罚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职能整合组建的,实行“局队合一”体制,并承担“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整合组建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是我县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强化市场监管、提高执法能力的迫切需要。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我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迈入了新阶段。
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抓住历史机遇,迎接改革挑战,不断提高执法能力,以更高的水准、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担当,延伸文化执法领域,文明公正执法,不断推动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向更深层次融合、向更高质量发展,为确保文化市场秩序更加规范、安全、平稳、有序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